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怎么看户型好不好?这些金地香山湖户型到底要哪一个,拿不准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小宝马sweety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02 03:00:27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回到家乡第一件事就是买房,最近房价涨不少,再不买就更买不起了,所以看了了很多楼盘,看来看去还是觉得金地香山湖更好,不论地段配套还是户型啥的都令我满意,其中,户型最令我看好,户型嘛关系着居住舒适度,房子可是要住好多年的呢,所以我最看中户型,看了几款都觉得不错,实在难以取舍。各位看官是否能帮我选选看呢?

学府125平户型

学府89平户型

我们全家都觉得第二个户型更好,比较实用,说实话,他家户型都不错,设计师设计很用心,户型的选择主要还是得看以后居住是否方便,大家有什么看法么?觉得哪一个更好呢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莫小北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04 06:15:37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小宝马sweety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怎么看户型好不好?这些金地香山湖户型到底要哪一个,拿不准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包租婆招租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6-21 16:40:45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kb微招租小程序,打造业主专属物业招租平台,10亿用户流量,让你招租更轻松,威莘:xiege20409942了解更多vy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LJieY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27 12:12:01 |只看该作者
4楼

说到户型 建议你去中海联·睿品看看   85㎡经过设计师改造,变为3房,利用空间超大!而且还有复式房型,更加时尚化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v6deubumk7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8-07 11:09:19 |只看该作者
5楼



怎么看户型好不好?这些金地香山湖户型到底要哪一个,拿不准!



本帖 v6deubumk7 于2018-08-07 11:51:50 编辑过,共被编辑过1次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V芯XH088666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9-25 00:14:46 |只看该作者
6楼
芒还在为买房装修不够资金烦恼吗?加威信带你网赚,我威信 XH088666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怎么看户型好不好?这些金地香山湖户型到底要哪一个,拿不准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